浅夏丿初晴

天天开心,平安喜乐!

《桃味奶香》①

*绝世甜文!!

*文轩世界第一初恋:

♡♥♡♥♡♥♡

/   /    /    /    /   /


   “我喜欢你”这是沈佳瑶第一次表白,“抱歉,我不谈恋爱”这是宋亚轩第98次拒绝别人,周围的同学呢喃道:“这沈佳瑶,头一次被拒绝啊”“就是,哈哈”沈佳瑶红着脸跑出去,而宋亚轩开始专心做题。


      “过来看看啊,某男子正在投球,可好看了!”许翔对着寂静的篮球场大喊着。刘耀文:“少说两句,还不够累?要不再来一局”许翔摇摇头表现出一副“你最厉害”的模样,转眼便看见一个小姑娘,正坐在不远处的观众席上哭。“哎,刘耀文你看,那不你女神吗”刘耀文停下手中的动作,拿起一瓶桃子味的果汁向沈佳瑶走去。


“喝吗?”刘耀文问道。“不用啦,谢谢…”沈佳瑶抬起眸子露出一丝笑容. “是…因为宋亚轩”刘耀文有点不爽,怎么哪都有宋亚轩。沈佳瑶没有回答。刘耀文已经下定决心要去找宋亚轩,可他连宋亚轩是谁都不知道。


少年是勇敢的,无所畏惧。

这天刘耀文跑遍整栋楼只为找到宋亚轩,终于找到他们口中说的“宋亚轩”了。刘耀文迈着大步向前走,走到“宋亚轩”面前,抬起一只手臂拦住了他,“宋亚轩?啧,我以为有多惊艳呢!”

刘耀文坏笑一声。贺峻霖内心骂到:这人似不似有病啊,找宋亚轩?管我啥事!无语. 贺峻霖心里生出个想法,想看看这人找小宋有何贵干。

“怎么,找你爷爷有事?”贺峻霖假冒宋亚轩,挑挑眉毛开口说道。刘耀文最看不惯这种人,在他面前嚣张。“放学 篮球场 见!”刘耀文凶巴巴的说。

宋亚轩抱着作业本走过来,贺峻霖立马走过来问道:“宋亚轩,你是不是招惹什么人了?”宋亚轩停下脚步“没有”,贺峻霖不解“今天有人叫你放学去篮球场找他,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了”贺峻霖拍拍宋亚轩的肩膀。


放学后宋亚轩来到了篮球场,空无一人。等了半小时没人,宋亚轩觉得是贺峻霖在骗他,拿起课本走人。还未起身,只见一个穿着白衬衫浅色牛仔裤的男生跑过来。“同学,刚刚有人来吗?”

“没有”宋亚轩轻轻说,刘耀文抬眸,眼里有点惊讶:这人长的挺美,但还是我最帅!刘耀文轻咳道:“那个同学,你认识宋亚轩吗?”宋亚轩愣了一下:找他?连自己都不认识?宋亚轩心想。“不认识,你找宋亚轩有事?”宋亚轩眨眨眼睛,刘耀文此刻内心躁动:嘛的,这还是男人吗!“没事,找他打球,谢谢啊,再见”说完宋亚轩眼前一空。


宋亚轩回到家里已经八点多了。“轩轩啊,快洗洗手吃饭!”宋妈总是很热情的对待宋亚轩,就像把他当成自己亲儿子一样。“好”宋亚轩笑着回应。“轩轩啊,一会帮我接一下季轩,宋妈有点事儿”宋亚轩惊喜道:“弟弟回来了?那我妈…”宋妈垂眸道:“魏女士一时半会回不来,说是工作太忙了”宋亚轩早就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也没继续追问。


宋亚轩赶到车站已经快十点了,他很想他的妈妈,想告诉她他考试又考了全年级第一,他唱歌又进步了…想她多陪陪自己。在宋亚轩的记忆里:魏女士从他五岁时就没回来过,有时视屏通话不过3分钟甚至几十秒罢了。


“亚轩!”“哥哥!”马嘉祺牵着宋季轩朝宋亚轩走去,宋亚轩有点疑惑问马哥怎么回来了。马嘉祺心里自喜:“找人,顺便看看你们”宋亚轩抱过宋季轩“那马哥这次还回去吗?”马嘉祺整理衣服:“回,三个月后”宋季轩晃晃宋亚轩的手手说道:“哥哥有没有想我们呀?”宋亚轩刮刮弟弟的鼻子“想”



第二天早上,刘耀文还是一样骑着单车去学校,不巧的是他遇到“宋亚轩”了,车子一拐把贺峻霖吓了一跳,还留下了一句话“不好意思啊,宋同学”贺峻霖拉着宋亚轩说道:“这人病的不轻!”宋亚轩反应过来:“他是不是把你当成我了?”贺峻霖尴尬地笑了笑:“额…我,我明天就…不!现在就去解释”宋亚轩张张嘴想说什么但人却已走远。


这节数学课,许翔见刘耀文不在状态,小声问了句怎么了,刘耀文摇摇头。刘耀文内心有些尴尬但不知道为什么,也许是因为宋亚轩?他想还有些烦。(算了,放学在找他 算账 )



刚打铃刘耀文就拎起书包去楼梯口堵宋亚轩,可是高二的课程要比高一多一节课的时间。刘耀文就这样等了一个小时,见宋亚轩出来便赶紧整理整理。“宋亚轩,你跟我来有事”宋亚轩此时有点懵,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被面前的少年拉着走了。



“找我打篮球?”宋亚轩看了看这篮球场接着说道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刘耀文的本能反应让他拉住了宋亚轩的手,“为什么沈佳瑶喜欢你?”

宋亚轩笑了笑“她为什么喜欢我我不知道,但我一定不喜欢她”“还有,学弟别这么早谈恋爱,好好学习。”刘耀文心里很愤怒,宋亚轩皱了皱眉:“松开,手”刘耀文不但没有松开,反而靠的更近,在宋亚轩耳边轻语:“学长难道不想谈恋爱吗?”刘耀文轻笑一声离开了。


宋亚轩愣是愣了半天,“什么跟什么嘛!”宋亚轩经不起撩,很快耳根就微微泛红。




———本章结束.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