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丿初晴

天天开心,平安喜乐!

《桃味奶香》③

*绝世甜文!!

*文轩世界第一初恋:

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

/    /    /     /     /    /





“听说了吗,高二1班的宋亚轩和高一1班的刘耀文似乎在谈恋爱欸”“嘘,别瞎说传出去不好”

“自己看论坛不就知道了”………


一夜间全校学生都知道了这件事。晚上刘耀文在刷牙洗脸准备睡觉 接到严浩翔的电话,“刘耀文,你又移情别恋了?”这句话让刘耀文震惊到了:“我压根就没谈过恋爱,怎么就叫移情别恋了?!”严浩翔:“你和宋亚轩好上了?”听到这句话刘耀文停下正在刷牙的动作:“你听谁说的?”



完了呢,刘耀文又接到许翔的电话:“喂,刘耀文我发现你的一个惊天大秘密!”刘耀文:“我和宋亚轩似乎在谈恋爱”许翔震惊:“你平时不是不关注论坛的吗”“严浩翔刚打电话”“行吧,明天见”刘耀文躺在床上突然好奇论坛里的事情,怎么会传出这种…绯闻?


论坛1:“姐妹们,我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!!

从不谈恋爱的宋亚轩学长,竟然接受了刘耀文

更要命的是在众人面前和刘耀文同学暧味”

论坛2:“家人们家人们!快来,看我发现了什么!刘耀文在为宋亚轩拍照唉![图片]”

论坛3:“刘耀文宋亚轩的爱情故事:在一个美好的夜晚………”


刘耀文看着这些皱了皱眉头,还没开始 连爱情故事都编出来了。刘耀文点了点论坛里的那张图片

保存下来了。“宋、亚、轩”刘耀文在心底默念。



“亚轩?”是马嘉祺“明天有空吗?出来聚聚”

“有”宋亚轩忽然想起了什么:“对了马哥,你要的联系方式…”马嘉祺笑了笑:“谢谢亚轩了,明天见”“嗯,明天见”宋亚轩看着挂断的电话“原来他就是马哥要找的人啊,这么快就找到了?”



 这天晚上,宋亚轩做了一个梦。梦里的世界很美好,除了家人们的陪伴外还有一个男生,他牵着宋亚轩的手陪他在海边玩耍甚至拥抱接吻……宋亚轩仔细看了一眼是——刘耀文!??

   

宋亚轩睁开眼睛,发现是场梦心跳安定了不少,不过他怎么会梦到刘耀文?还还…,“宋亚轩该起床了!”宋亚轩害羞到掐自己。



已经步入十月了,天气还是很热。宋亚轩吃完早饭步行去学校,路上骑着单车的刘耀文注意到宋亚轩:“宋学长!我载你一程?”宋亚轩看向刘耀文,他脸上面带笑意 完了,宋亚轩又开始害羞了。“不用了,很快就到了”宋亚轩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hai Xiu  于是加快脚步,冲向学校的班级。刘耀文觉得还挺可爱的,脸上的笑意更浓了。



贺峻霖头一次见宋亚轩进教室如此着急,更况还有15分钟才上课。“宋亚轩你早晨干嘛去了,怎么跑这么快?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了什么什么事了呢”宋亚轩锤了锤贺峻霖的胳膊:“说什么呢你”不知不觉耳根泛起一抹红,“咋还害羞上了?来分享分享”宋亚轩对上贺峻霖视线“上课了,赶紧坐好!”


少年时的喜欢是什么呢?是一种感觉吗。



课后,刘耀文一有时间就去找严浩翔实则是在看宋亚轩。“刘耀文,下课别老是来找我”“知不知道同学在论坛上怎么说的吗?”刘耀文点点头:“下次还来”怎么都见不到宋亚轩呢?

宋亚轩课后除抱作业,基本都是学习。




晚上的夜色很吸引人,夜市也很热闹。“嘉祺哥,你在哪里?”宋亚轩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马嘉祺“哦,我在你对面的奶茶店里”马嘉祺对宋亚轩招招手。


宋亚轩见马嘉祺旁边的丁程鑫还有贺峻霖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生,“他是严浩翔”严浩翔看看宋亚轩似乎在想些什么“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”宋亚轩笑着点了点头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”


严浩翔悄悄的拿起手机向刘耀文发送消息。

YHX:在吗,刘耀文

LYW:在

YHX:想不想见宋亚轩

刘耀文猛的从床上坐起来,回复想

YHX:那快点,XX路X街XX号XXX奶茶店

严浩翔不时抬起头,见马嘉祺丁程鑫和宋亚轩相谈甚欢,自己主动与旁边的贺峻霖搭话:“你是贺峻霖吗,很高兴认识你”


另一边的刘耀文快速来到相约奶茶店,装作只是来买奶茶的样子,严浩翔配合得很好:“哎?刘耀文?”他们都回头看了看正在买奶茶的刘耀文

刘耀文走过去坐在了宋亚轩的旁边严浩翔的对面

“丁哥你也在呀!”丁程鑫:“好巧哦,耀文也来买奶茶”刘耀文笑了笑没有说话“你怎么突然改口味了,记得你以前从不买奶茶的”刘耀文很快的解释道:“我…我给我妈买的”“好,果然长大了”丁程鑫很欣慰


刘耀文偷偷地看眼宋亚轩,不料贺峻霖正死死的盯着刘耀文像是再说:你要对亚轩做什么!信不信爷爷踹你一脚!




马嘉祺开口对刘耀文说:“耀文是吧,你认识宋亚轩?”宋亚轩摇摇头说:“见过几面”刘耀文:“嗯,想和宋学长交个朋友”马嘉祺点点头

喝了口奶茶。宋亚轩对刘耀文这句话感到疑惑:“和我?交朋友?”刘耀文对着宋亚轩笑了笑:“是啊,宋学长介意吗”



也许是因为这家奶茶店生意好有点吵,使宋亚轩的心跳又加快几分。





———本章结束.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