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丿初晴

天天开心,平安喜乐!

《桃味奶香》②

*绝世甜文!!

*文轩世界第一初恋:

♡♥♡♥♡♥♡

/    /    /    /    /    /



这天的阳光很好,刘耀文此刻的心情也亦是如此

“喂,刘耀文!今天周末学校组织旅游抓紧!”许翔催促着,刘耀文满脸惊讶“这大热天的旅游?!”“是爬山欣赏日出,哎呀别墨迹了赶紧!”通话结束。刘耀文有点委屈,浪费一节舞蹈课。



到了目的地,“同学们都静一下啊!我们现在开始分组”刘耀文胳膊撞了撞许翔:“这什么情况?”许翔慢悠悠的说道“分组呗,高一高二学生太多,一座山分成八个区域:高一高二1班2班3班4班…9班在第一区域,接下来的就这个顺序分呗”刘耀文心里前一秒暗喜沈佳瑶也在第一区域,后一秒不爽只要宋亚轩在他就没戏。



宋亚轩在老师眼里很乖巧的孩子,所以就由他和老师一起组织这次活动——¹分发小扇子、水、盒饭,²管理秩序 ³拍摄。之后同学们纷纷不满,宋亚轩加上老师也就三个人,分发小扇子之类的也忙不过来啊。于是老师让宋亚轩挑几个靠谱的,被选中的有:贺峻霖,还有刘耀文。



当刘耀文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又惊又喜,因为他见沈佳瑶的概率多了一点。



“亚轩,棒棒哒,就应该让刘什么文的多干些活!鼓掌”贺峻霖啪啪宋亚轩的肩表示很开心

“…好了,我们快点发扇子吧”宋亚轩看了眼刘耀文示意他干活了,而附近的女同学的视角:呀!!磕到了磕到了!的确宋亚轩用眼神表达就像在撩人。不远处的刘耀文懂了他的意思,大步向宋亚轩的方向奔跑,另一边的女同学:哇偶!好甜!赶紧拍下来回去发论坛。



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,天也渐渐的变黑暗。老师命令大家休息,一小时后出发。


刘耀文趁着这个机会想要去找沈佳瑶,宋亚轩提醒刘耀文:串班写1000字检讨。刘耀文顿时停下脚步,注视着宋亚轩。宋亚轩对上了他的视线,他说:“你优秀了,自然有人喜欢你”刘耀文好像被气笑了。“怎么?我不够优秀吗?”“学习年级第一,舞蹈全县第一,打篮球全校第一”宋亚轩也笑了笑,“也许你还可以更优秀”刘耀文看见宋亚轩的笑容,心里不由生出一个念头:如果和他谈恋爱…,想到这刘耀文在心底骂自己,想什么呢!!不一会儿,便开始出发了。


时间刚刚好,宋亚轩拿起相机拍了几张照片,刘耀文凑过来:“我拍照技术也蛮好的”宋亚轩:

“站前面去拍几张背景图”刘耀文不服气的说:

“我拍你站前面去”宋亚轩乖乖的站了过去,不想浪费过多的时间,宋亚轩面向夕阳微笑顺便摆了个爱心,刘耀文在这一瞬间心跳加速,快速按了按拍摄键“好了,你自个儿拍吧”宋亚轩接过相机,这才注意到小贺 贺峻霖:“我怎么觉得我有点儿多余?”



老师说:“对着夕阳许愿下一个小小的心愿吧,说不定就真的能实现了呢!”同学们都在闭眼许愿,宋亚轩也是。刘耀文视线不知不觉中又跑到了宋亚轩身上,心里许下一个小愿望:沈佳瑶不喜欢我,我就追宋亚轩。宋亚轩许下的愿望:希望妈妈陪伴自己的时间长一点。沈佳瑶的小心愿:宋亚轩要每天开心快乐,平安健康…。




也许是老师的常规操作吧,回来之后写作文。

刘耀文第一次写1800⁺字的作文,只是一读下来67次出现宋亚轩的名字,70%关于宋亚轩。旁边的许翔调侃他说:“你这哪里是写作文啊,分明是在写情书,不对啊,你相中了宋亚轩?”刘耀文眼中带着杀气看着许翔“再多说一句你完了”许翔立刻拿起胶布把自己的嘴巴封住了。




刘耀文这节课下课去找了严浩翔。严浩翔是他在打篮球的时候遇到的,关系就如同亲兄弟一般。

严浩翔高二2班与沈佳瑶同班。



此时此刻严浩翔在专注写作业,班级也比较安静,原因:校长带的班级,没人敢放肆。刘耀文叫了一声严浩翔,换来了110只眼睛注视。“不好意思啊,打扰了”



严浩翔身体靠着墙问刘耀文:“有什么事?沈佳瑶?要我帮你——”刘耀文打断了他的问话“不是,我问你的”严浩翔似乎有点惊讶:“那好,问吧”刘耀文:“你觉得沈佳瑶喜欢我吗?”

严浩翔有点无语:“你还是得问她,我觉得她不喜欢你”刘耀文不觉地开心起来,心里还挺满意这个回答的。


严浩翔让他抓紧回班,一会儿上课了。与此同时宋亚轩正抱着作业本向高一1班走去,又看见了刘耀文 宋亚轩假装没看见,刘耀文皱眉:无视我?

刘耀文现在很不爽,走到宋亚轩面前拦住他。

语气很霸道:“宋亚轩,下次不许无视我”




———本章结束.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